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蒙泰陈仁英女士于CMEF博览展的随行小记!
新闻中心
蒙泰陈仁英女士于CMEF博览展的随行小记!
发布时间:2019-10-22 14:3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这世界很大很大,大到两个人见上一面的几率都很小。同时这地球又很小很小,小到你我恰好在同一个展会(CMEF秋季展)相遇。

        今天是CMEF青岛秋季展第三天。一大清早,蒙泰展位刚打开,就引来了几位来自韩国的客商驻足,仔细咨询、饶有兴趣的试戴、体验蒙泰APN磁控约束带、约束手套,您一言我一语议论着,虽然听不懂韩语,但从他们的神情、语气、肢体语言中可感觉到对蒙泰产品的认可!

 

 

        当随行翻译姐姐把客人的问题翻译为中文后,我们给予了专业的回复!为了让展后能相互多沟通与交流,相互不忘记,客户用现金下定金,相互加微信,拍照纪念后,一行人匆匆赶往下一个目标展位!

 

 

        这是蒙泰多年参展来,头一回客户未下单先下定金的案例。感谢国际客户们对蒙泰护理的信任!此份信任会倍珍惜!

        更多资讯,尽在portant;">www.dgmengtai.com,欢迎前来观看!


标题:蒙泰陈仁英女士于CMEF博览展的随行小记!
本信息网址:http://dgmthlyp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64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