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老年护理用品,协助护理人员,呵护老年人晚年生活。
新闻中心
老年护理用品,协助护理人员,呵护老年人晚年生活。
发布时间:2020-01-17 13:4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,“老有所养,老有所依”不仅是一个家庭的事情,如今也正慢慢的成为一个社会上的问题。而当中的老年护理,似乎也并不容易。
蒙泰护理作为老年护理厂家,所研发轮椅安全带、安全背心、防拔管手套、失禁裤、失禁中单、防压疮垫、静态防压疮床垫等等一系列的产品,都是针对临床老年护理,为提高老年护理质量,让老人拥有良好的护理过程,并有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而努力。
也正是怀着这样的使命,蒙泰人一直坚持与老年人接近,向护理人靠近,了解更多她们的想法和需求,研发更多的老年人护理用品,帮助更多的老年人已经护理人员。
想了解更多详情,请咨询蒙泰护理18819503738(www.dgmengtai.com)

标题:老年护理用品,协助护理人员,呵护老年人晚年生活。
本信息网址:http://dgmthlyp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09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