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

磁控约束带,约束背心,约束手套,防压疮垫(翻身枕),足下垂防治护具,尿失禁用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经理
  • 电话:0769-2168507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蒙泰“隔离衣”
新闻中心
蒙泰“隔离衣”
发布时间:2020-02-24 09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疫情当下,人人有责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目前,部分企业正在践行“国家有难、匹夫有责”的家国情怀,响应国家号召,保障抗“疫”物资“生命线”,解决物资紧急需求,筑起疫情防控壁垒
蒙泰虽前不是“疫物资”厂家,但是为了号召国家响应,解决医院物质紧缺,为广大医护人员贡献一份力量,经研究决定我们尽快办理了相关营业资料和相关资格资料,研发工作人员进入了画图,审核,材质选择,再三经过确认,修改,生产线立刻投入;终于做出了“隔离服”,实物图一出来,我们同事也在一起学习了隔离服如何穿脱,讨论组我们也在细节沟通学习
我们虽然不是前线的医务人员,但是我们在学习。穿脱隔离服的时候。非常的敬仰他们的大爱无私,舍我的精神,研发人员在设计帽子,领口,拉链,都做了精心的细化,真正做到”隔离”
蒙泰生产的一次性隔离衣用于医务人员在接触避免受到血液、体液、和其他感染性物质污染,或用于保护患者避免感染的防护用品。隔离衣是既防止医护人员被感染或污染又防止病人被感染,属双向隔离。
疫情当下,蒙泰一直在行动,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,摘下面具,早日坦诚相待。
想了解更多详情,请咨询蒙泰护理18819503738(www.dgmengtai.com)

标题:蒙泰“隔离衣”
本信息网址:http://dgmthlyp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095.shtml